抱歉了老公老婆们...如果攒够了发新的伯咕/花宁合集的话会用新号传,不用关注这个号了qq!!!黑历史太多了我删不完啊.....
微博:单字母n

【伯爵咕哒♀】早安

很久以前在微博上放的早上亲亲抱抱_(:з」∠)_
很短很短很短
ooc

  明显不想这么早起床,身上块块骨头还在叫嚣谴责昨天通宵庆祝平安夜带来的负重疲惫感,几乎不等微微试探着摆动下手臂,都能感受到嘎啦嘎啦的响声,仿佛是块没拼接好的积木。
  床下还能看见洒落满地色彩缤纷碎纸屑,应该是昨天助兴拉开小礼炮时候蹦出来的,同时混迹各种耷拉着脑袋的彩灯一闪一闪。
  仔细看还有很多小鹿形状的剪纸。
来不及去想那么多,比起乱糟糟的房间,以及非常容易脑补出语音语调,各行各列没有参加这场欢宴,早早回房间休息的规矩先生小姐们已经呼之欲出的唠叨,眼下还有更让人不得不注意到的——
   某位明显将立香当做大号抱枕,倚仗着大长腿和手臂,牢牢的将自己禁锢在臂弯之中。
  爱德蒙唐泰斯
  虽然冬天很冷…被热乎乎的抱着也很暖和…
  但是怎么说,好重 。
  能想象一个75kg185cm的人压在身上的感觉吗 ?
  直接挤爆了所有少女心泡泡好吗。
「爱德蒙超级重…」立香曲手想稍微给自己腾出一点空气和空间。
  然而没什么显著效果。
  如果一定要说的话可能是引得这个狗系的虎斑猫稍微有许些不满,低头不偏不倚将薄唇印在少女的额头。
  别说是分开冷静一下了,立香感觉自己的脸都快烧起来了。
「爱德蒙?」
「………」
「爱德蒙唐泰斯?」
「……………………」
「岩窟王?」
「………」
「别装睡了,我知道你们英灵不睡觉的」
「…master,你最近很大胆啊」
「不…只是我真的快憋死了….所以说干嘛要抱着我好热….」
  白发的男子轻笑出声「我可没有这么想,大多是你自己钻到我这里的。」
大多。
  「那我现在不想了,能放开我了吗」立香可怜兮兮地眨巴眨巴眼睛。
  爱德蒙微微松开了点双臂对少女的固执地禁锢,少女终于能腾出双手,转而反手牢牢抱住了男人劲瘦的腰,像只小猫一样使劲蹭蹭他胸口的领结。
「这样就公平多了,单方面进攻实在太过分了」

……

「如你所愿。」

 
  一如既往。

「早安。」

写不下去了
码到一半23:00突然出剧情实在写不下去了…

原本只是想赶次圣诞节末班车
现在只想跳楼。
祝你们好

评论(4)
热度(12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n | Powered by LOFTER